女子送丈夫就医途中打110求助,中牟交警风驰电掣一路护送

  中牟一男子因身体不适,妻子开车送其就医的途中,由于路上车多,红绿灯多,为争取宝贵时间,其妻子就拨打110求助。中牟交警接警后,警车开道,一路风驰电掣,及时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11月30日下午4时许,中牟交警四中队接110指令,一女子求助说她丈夫因身体不适,在送医途中由于路上车多,红绿灯多,为争取时间,想请交警开道送他们到医院。

  接警后,正在路上执行巡逻任务的交警四中队民警王志川、校进忠等人,立即与求助人取得了联系。王志川让她开车别停下,先往前走,他们随后就到。

  接到求助人的车辆后,王志川他们拉响警笛,风驰电掣般地向中牟新区人民医院驶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警车带领求助人的车辆,连闯了四五个红灯,最终第一时间将病人安安全全的送到了医院。  

  经了解,求助人的丈夫头天晚上喝多了酒,第二天呕吐了一上午,下午的时候,求助人看到丈夫吐的有血丝,心生害怕,就开车拉上丈夫去医院就诊,但由于路上车多,还有红灯,就想到了求助交警。(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