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说一声“我爱你” 中牟县文博路幼儿园“三八”国际妇女节亲子活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24年3月7日上午,中牟县文博路幼儿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悄悄说一声我爱你”亲子活动。 幼儿园诚挚地邀请爸爸和妈妈们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为这个节日献上一份爱意浓浓、与众不同的惊喜。  

  活动开始时,首先给妈妈们播放了爸爸和孩子们录制的祝福语,妈妈们听后都感动的潸然泪下,接下来孩子们为妈妈戴上爱的头纱,为妈妈表演手势舞,和妈妈拥抱、亲吻,随后妈妈们制作精美的手工扇子。爸爸和孩子们则来到幼儿园户外厨房给妈妈们准备可口的美食。  

  幼儿园里的地锅美食真是有趣有味又有料,孩子和爸爸们分工合作,一起动手处理食材,有的去皮、有的切菜、有的清洗......就这样热火朝天地干着、讨论着、笑着......美味就在孩子和爸爸们的行动中诞生啦!  

  紧接着,大家一起分享节日大餐,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场面甚是温馨和感人,孩子、家长朋友都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园长王娅斐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把节日的祝福带给每一位妈妈和老师,也表示会不断努力提高保教质量,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意义非凡。不仅让孩子学会如何接受爱,还懂得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付出爱、回报爱,让孩子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受爱与生活的美好。此次活动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幼儿园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