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举办“泼墨迎新春”春联书写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6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工会、团委在六号楼大厅联合举办“泼墨迎新春”——春联书写活动。



  “神州春暖山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医术精湛疗百病,医心向党暖千家”。活动现场,医院职工和患者朋友及家属饱蘸浓墨、提笔挥毫,一副副寓意健康平安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一副副承载着新年美好祝愿的墨宝跃然纸上。大家围观欣赏,积极参与,纷纷挑选出自己心仪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玲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对大家一年来的积极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大家龙年吉祥,平安健康。

  翰墨歌盛世,书画颂新篇。医院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感受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医院职工的向心力,凝聚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新动能,得到了参与人员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为医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