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展示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于3月6日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中原女性更出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学校工会联合体育组主办。

  工会主席邢悦娥在运动会开始之际,向全体女教师表达节日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女教师在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前,体育组古今航主任简单交代了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在体育组组长田婉静老师的规则讲解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项目有:“8”字跳绳、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和拔河比赛。运动场上,队员们大显身手,全力以赴,精彩演绎机智与技能,默契与协作,将体育竞技与休闲娱乐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五初中广大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助威声连成一片,汇成幸福和欢乐的海洋。







  看着在赛场上拼搏、欢笑的老师们,校长郑元静说,此次运动会开的很有必要、很成功,既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风貌,又促进了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郑校长希望五中全体老师精神饱满工作,开心幸福生活,享受精彩人生。

  祝女同胞们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限定人生,永远自信美丽,像鲜花一样绚烂!希望全体老师继续用信仰、情怀和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