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紫薇路中学召开“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心理检测”专题家长会


  学生志愿者引导家长进入教学楼

  各班班主任为家长讲解会议内容

  每个孩子都是幸福的种子,从萌芽到绽放,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缕阳光,一点水分,一撮土壤,而是要整片天空的沐浴和抚慰。为建立学生“一生一策”心理健康成长档案,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检测水平,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积极赋能,3月15日下午,中牟县紫薇路中学召开了“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心理检测”专题家长会,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们说明了每个阶段孩子的心理特点和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告知家长一定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切实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老师们还针对孩子心理发展特点,向家长分享了许多与孩子相处的“宝典”,并强调父母的言传身教尤为重要,多说激励孩子进步的良言,给予指引孩子前行的明灯。

  本次家长会,是一场爱与信任双向奔赴的美好相聚,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也为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资源。让我们一起做好“心”的准备,相信在学校和家长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孩子都能够茁壮成长,迎接美好的未来。(贺蔷 梅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