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王集乡:凝心聚力转作风 防控督查不间断

  4月11日上午,郏县王集乡党委书记雷红亮、党委副书记张炎锋,带领乡纪委、督查室、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队工作人员,对镇区沿街门店的人员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一米线”管控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核实信息、询问情况等方式,主要对沿街门店、重点场所人员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一米线”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对检查中发现新纳西汉堡炸鸡店、老地方饸饹店店内消毒设施不完善、人员信息登记不完整、扫码制度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批评教育,现场督促整改。对OPPO手机店、西域鲜炒大盘鸡店未按规定扫场所码和登记个人信息的问题,由王集乡市场监督管理所责成相关责任人停业整顿。

  雷红亮要求,各乡直单位、各行政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盯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宣传车、大喇叭和微信群等方式,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强有力地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