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晟泰香溢农业公司“杀自养土猪品澳洲龙虾”活动落幕

  1月6日,重庆晟泰香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涪陵区大顺镇祥和兴农庄举办“杀自养土猪,品澳洲龙虾”活动,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的主管单位、当地政府、村支两委、周边农户、新老客户代表及亲朋好友参加了品尝活动。

  上午11时许,各方人士陆续驱车来到祥和兴生态农庄,看到大门口的“杀自养土猪,品澳洲龙虾”标语十分醒目,落款为“晟泰香溢农业公司”。

  老咸菜回锅肉、心肺炖萝卜、泡椒猪肝、粉蒸肉、豌豆尖血旺汤……热气腾腾,香气扑鼻,摆满几十桌的菜品,引得众人馋涎欲滴。

  午饭之后,涪陵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代富荣一行在重庆晟泰香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霞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大顺镇林和村种植业和水产养殖业基地进行了调研。

  下午返回时,重庆晟泰香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霞还为大家准备了自然农耕法种植的4公斤“澳龙·共生大米”一袋作为伴手礼品相送。

  “重庆晟泰香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涪陵区大顺镇,是一家集有机稻种植、稻鱼和稻虾养殖、农产品烘干、仓储以及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的稻米、澳龙、鱼、麻鸭等系列的品质享誉涪陵及重庆主城周边区县。”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涪陵区总商会执委、涪陵区青商会副会长、涪陵商会副会长、重庆晟泰香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霞如是说。(陈孝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