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开展高温补贴落实情况检查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近日,郑州天气连续高温,金光路办事处辖区在建项目工地依然有工人忙碌的身影,为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作业工人的基本权益,6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劳动监察中队工作人员到辖区各个在建工地排查施工单位高温补贴落实情况。

  在开展核查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工人发放了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的扇子,既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清凉,也向他们普及了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使其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在疫情防控中的重大作用,提醒工人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提升自身防护。

  此次排查工作共排查施工单位9家,发放疫苗接种宣传扇2000余个。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利用各种形式积极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疫苗保护个人健康的重要性,营造辖区人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良好氛围,继续督促各在建工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深入推进、应接尽接。(常删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