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铸盾 | 人赃俱获!盗窃电动车,被抓现行!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青年路派出所雷霆出击,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10余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被盗电瓶8块,并发还给失主。  

 

  6月14日,青年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某河堤上发现一名嫌疑人正在盗窃电动车电瓶。接警后,处警民警魏子玉、丁高宪快速反应、果断出击,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控制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并现场查获涉案两轮电动车一辆,电动车电瓶数块。经初步核实,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曾因盗窃罪数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随即处警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传唤至青年路派出所进行讯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实施的另外两起盗窃两轮电动车及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民警立即对涉案赃物进行了追缴,并依法将被盗电动车及电瓶发还给失主。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供稿:丁高宪(青年路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