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积极应对雨情

  7月22日9时许,在接到东区防指有关本轮降雨的黄色预警后,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迅速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议,机关全体班子成员按照有关规定,对办事处启动相应响应事宜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同意启动黄色预警。

  在防汛工作会议上,机关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各社区负责人等参会,金光路各班子成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金光路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方亮首先提出了人员在岗、物资保障等六点要求;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小虎对“人、物、机械”的应急工作要素进行了强调;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就防汛应急工作要求及工作作风进行了重申,要求全办上下各尽其职,保持状态全力以赴,务必保证本轮降水过程安全平安。

  会后,张万里、赵小虎立即动身到辖区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办事处副主任常瑞杰,机关农办、城管办及各有关社区负责人随同。张万里、赵小虎一行先后到辖区七里河河道、郑东花卉市场、金柳路、永盛明渠、永嘉街等地,察看雨势水情,现场排查隐患,并要求有关部门和社区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守护好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赵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