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举办暑期儿童青少年服务结课仪式

  8月18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民政所联合金光路办事处社工站举办暑期儿童青少年服务结课仪式,旨在引导家长和小朋友加深对社区服务的了解,同时巩固暑期班成果,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及小朋友进行激励表彰。

  在小组回顾环节,社工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引导家长及小朋友回顾小组的目标、内容、精彩瞬间及收获,一张张照片打开了记忆的匣子,大家为视频中认真投入、自信勇敢的孩子们鼓掌加油。在表彰环节,社工根据每位小朋友的暑期表现,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小朋友们成为“全能之星、勤奋之星、创造之星、拼搏之星、机智之星”等一系列荣誉的小主人,接过奖状,小朋友们露出自信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是金光路办事处民政所开展关爱儿童、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的一项重要行动,既丰富了辖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又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为下一步开展社区服务、推动社区治理奠定良好的基础。(窦盼雨 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