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钻二代表队在党支部工作拉力赛“一部一品”展示环节再夺桂冠

  9月20日下午,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在公司资料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原党建铁军杯”党支部工作拉力赛第三站之品牌展示环节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钻井二公司代表队在本次比赛环节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准备好拉力赛第三站“一部一品”特色品牌展示环节,钻井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对公司各党支部上报的特色品牌精挑细选,最终选定《建设“五心”党支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这一品牌进行展示。经过前两站的比赛环节,公司参赛的5名选手更是信心百倍,大家主动放弃了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晚上更是加班加点直至深夜。经过二十多天的努力,党委组织部门和选手们对品牌展示稿件内容不断打磨,反复推敲、不停演练,将制作的PPT每张图片都与演示精准匹配。

  通过个人讲述、情景演练、岗位练兵、慰问帮扶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一部一品”的特色品牌。

  比赛进行中,所有的选手精神饱满、超常发挥,利用多媒体及表演的形式,将公司在品牌创建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举措展示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刘建柱 邱礼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