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关怀暖人心 勠力同心共抗“疫”

  “感谢办事处领导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怀,让我们虽然不能回家却感受到了来自家人的温暖。”省直三院的核酸检测负责人南倩开心地说。

  自十月份本轮疫情开始以来,参与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医护人员就一直驻扎在金光路辖区,“舍小家,为大家”。为切实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金光路办事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茂林多次带队为医护人员送去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鼓劲。

  刘茂林说,当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民核酸检测在防疫工作中起到了关键作用,金光路辖区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昼夜奋战,正是你们的冲锋在前和无怨无悔的执着坚守,为此次抗“疫”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同时,刘茂林叮嘱医护人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继续保持良好的战斗力,继续支持金光路办事处辖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接下来,金光路办事处将持续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充分发挥辖区党员干部、群团组织、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团队力量,不断汇聚防疫力量,守护好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斗争。(常删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