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美秀路社区开展“冬日暖心季 让爱拥抱你”冰糖雪梨派送活动

  为给辖区居民及医护人员送去温暖,11月16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美秀路社区联合亚新紫藤花苑小区物业,在小区内开展“冬日暖心季 让爱拥抱你”冰糖雪梨派送活动,此次活动共计送出100余份温暖。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准备冰糖雪梨的食料,有甜蜜蜜的红枣,润肺的雪梨,润喉去燥的冰糖,把这些食材放进锅里经过大小火慢慢炖煮,冰糖雪梨便煮好了。活动开始后,现场的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分工明细,有的负责装杯,有的负责打包,还有的负责把每一杯热气腾腾的冰糖雪梨送到居民、医护人员手中,让居民和医护人员感受到来自社区和物业的温暖。“今天天很冷,喝杯冰糖雪梨暖心又暖胃,谢谢你们想得这么周到!”医护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了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也为坚守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此次战“疫”的信心和勇气。(金双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