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开展辖区商铺防疫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沿街商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复商复市环境,近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党工委徐骁、马楼社区书记孟麦选带领机关下沉人员、社区干部等对辖区沿街商铺开展防疫检查。

  检查中,徐骁、孟麦选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询问了解、查阅记录等方式,对各沿街商铺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是否落实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及扫一扫场所码等,并对从业人员佩戴防疫“三件套”、工作人员健康证公示、商铺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的同时,陪同的工作人员还向各商户详细讲解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叮嘱商户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安全。

  接下来,金光路办事处将持续做好辖区复商复市的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沿街商铺管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提高疫情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霍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