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节前慰问企业助其发展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近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开展节前慰问助发展活动,由“万人助万企”服务专班深入走访为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目前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都有哪些……这些都是助企服务专班牵挂的问题。走访活动中,助企专班人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当前存在的困境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面协调处理,不能现场解决的,根据工作实际拿出解决方案和推进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建立问题办理台账,跟踪服务推进解决。同时,专班人员还向企业耐心讲解党的好政策、好措施,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积极谋划企业发展方向,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助力辖区经济发展。最后,专班人员代表金光路党工委、办事处为企业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并叮嘱企业做好春节停工期间的安全防范等工作,平平安安过大年。

  此次慰问宣讲活动共走访56家企业,让企业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工作投入到工作中。(朱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