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春风三月 植树造林添新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月10日下午,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共70余人,在郑开大道与文通路交叉口路南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4时,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植树点,认真地聆听着绿化工作人员讲解植树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植树开始,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培土、敲实,每一道步骤大家都做得认真仔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220余棵红叶李挺直腰杆、迎风而立、错落有致、绿意盎然,为郑开大道增添了新绿。



  植一株绿色,溢一片春光。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发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筑牢城市生态环境绿色屏障贡献了城管力量。

  段双奇 马飞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