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郑东新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金光路办事处视察耕地保护工作

  近日,驻郑东新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一行到金光路办事处开展耕地保护工作现场调研和座谈,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小虎,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方亮以及耕地保护工作分管领导刘科技等陪同。

  在辖区老村百花集,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违法建筑整改现状,听取赵小虎关于金光路办事处耕地保护有关工作汇报、特色做法、取得成效等,详细了解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对金光路办事处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耕地保护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利及长远、惠及子孙的基本国策,要持续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全面提升耕地保护管理水平,认真抓好耕地保护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管理,实现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的双赢,推动耕地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