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开展城市管理“随手拍”宣传活动

  为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倡导“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理念,3月23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联合郑东新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在辖区尚景锦园积极开展“城管随手拍”、12319热线宣传活动,鼓励居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现场演示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居民面对面讲解“随手拍”的操作流程、使用方法,欢迎广大居民群众反映身边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共同参与城市治理。并鼓励已经能熟练操作的居民充当宣传志愿者,手把手教周围邻居。此外,现场就居民关心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热点、难点问题在现场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积极回应大家的诉求。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4块,悬挂条幅一条,发放宣传资料约200份,发放宣传品约100份。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深入社区等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居民对城市管理问题的参与度、知晓率,切实营造“人人是城市形象、人人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王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