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3月22日,郑东新区环境攻坚办常务副主任谷千智、郑东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王保欣等一行,深入金光路办事处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郑州东部原水干管(一期)项目及河南正展搅拌站开展“万人助万企”帮扶工作,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小虎,办事处环保分管领导刘科技等陪同检查。

  谷千智一行实地察看企业及工地建设情况,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及经营难题,搅拌站负责人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广泛开展后,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发展信心与日俱增。

  谷千智说,“万人助万企”活动不能停留在形式上、口头上,要务求实效,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工作大局的工作导向,着力打造服务亮点,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步发展。工作人员要把本次帮扶政策给各个企业负责人讲解到位、宣传到位,提高政策理解度,要加快完善分类统计和反馈机制,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更要聚焦重点抓关键,围绕企业需要,明确发力点,找准突破口,真正做到帮到点子上、扶到关键处。(张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