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费金融: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4月13日, 中原消费金融联合郑州市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商都路办事处等多家单位在香江市场C区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通过聚焦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教育、扫黑除恶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手册、现场答疑、趣味答题挑战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群众开展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并重点向群众展示犯罪分子常用伎俩,教育和警示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非法活动。

  同时,中原消费金融志愿者针对老年人的问题现场一对一耐心解答,用生动的案例向老年人群体普及防范金融风险的方法和应对手段,引导老年群体树立理性投资观念,防止利益受损。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识别、防范各类非法金融行为的能力,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下一步, 中原消费金融将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合规合法经营,做金融知识的普及者、消费者利益的捍卫者,让金融的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