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4月份效能考核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小虎主持召开金光路办事处4月份效能考核工作推进会,机关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对照东区考评办《关于4月份效能考评工作安排和加分项申报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就经济发展、项目推进、环境治理、社会稳定等方面,各与会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小虎对各部门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加分与减分等方面作出点评与分析,强调效能考评作为衡量全区各单位工作状况的重要抓手,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季度已经过去,4月份也接近尾声,在本月最后几天以及今后的考评周期里,各部门要勤于思考出亮点、狠抓落实再冲刺,一要强化争先意识,排名是手段、成效是关键,要设定目标敢于争先、全力以赴勇于争先、讲求方法善于争先,履好职尽好责,高效推动自身工作;二要提升危机意识,求上得中、求中得下,做工作不能满足于“完成即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不断压实责任感、增强紧迫感,凡事不等不靠、多干勤干,防患于未然;三要巩固大局意识,对标对表上级单位和部门所作目标要求,同上级多联络多沟通多协调,吃透政策精神、把准工作方向,以一办之力助力东区整体发展更上新阶。(赵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