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安棚镇:积极服务企业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桐柏县安棚镇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多举措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安棚镇企业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服务意识。建立完善包保联系企业机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和惠企政策学习,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部服务企业意识和水平。

  加强走访力度,助力企业纾困。按照县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要求,安棚镇对本单位联系包保企业和辖区内企业加强走访力度,收集企业反映问题,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今年以来,安棚镇收集解决企业诉求12件。

  强化服务保障,赢得企业满意。及时了解需求,利用现场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渠道了解掌握企业运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梳理企业反映问题,提高解决问题成效,强化企业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发展,努力构建政企亲清关系。

  下一步,安棚镇将继续努力当好企业解忧克难的“服务员”、政策宣传的“引导员”、要素保障的“协调员”,持续倾听企业诉求,围绕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将服务“春风”吹到企业家的“心坎上”,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