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企业获得省科技进步奖奖励资金20万元

  “感谢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多次为我们企业提供指导帮助,让我们顺利申报了省科技进步奖项目,并成功获奖。此次省科技进步奖奖补资金的下达,提升了我们企业对实施技术开发和应用推广的积极性,加快了我们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步伐。”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科技负责人激动地说。

  省科学技术奖是省委省政府重大科技战略部署,重点支持创新能力强、特色优势突出、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科技成果。去年,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积极行动,通过摸排筛选,重点培育,成功帮助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申报省级科技进步奖项目。近期,平顶山市财政局、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23年省创新生态支撑专项(省科技奖励)经费预算的通知》,根据有关规定,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已获批省科技进步奖企业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申请奖补资金20万元,为科技助力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实施省科技进步奖项目培育工作,加大宣传培训和服务力度,突出高质量导向,强化政策支持与协同,促进企业持续攻克技术难关,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