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寻找最可爱的人,中牟交警有幸榜上有名

  小女孩寻找最可爱的人,中牟交警有幸榜上有名

  2月1日这天上午的10时许,中牟交警二中队民警孙玉卿等人正在杉杉奥特莱斯西边路口的东北角(郑开大道与景观大道)执勤时,一名看似有六七岁的小女孩突然走到孙玉卿跟前说,“叔叔,我来给你们送新春祝福,谢谢你们,郑州有你们会越来越好!”说完,她把一张写有“您辛苦了!新春快乐!”字样的手工画递到了孙玉卿的手中。孙玉卿当时也激动地对小女孩说,“叔叔也祝你新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后经了解,小女孩姓王,来自郑州市某小学二年级,当天上午是随父母到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玩,正好学校给她布置有一项春节课外实践作业,就是在节日里寻找最可爱的人。于是小王同学就提前完成画作,然后带在身边。正月初一这天,当她们的车刚驶入杉杉奥特莱斯附近,她看到了有交警执勤,于是她就跟父母说,“春节,交警叔叔为了我们的安全,有家不能回,还在这里站岗,这不就是我要找的最可爱的人吗?”于是,就出现了这感人的一幕!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