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袋搭建便民“连心桥”

  “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不仅服务态度好还免费发放便民手提袋,可以将身份证、户口本及相关的资料妥善保管,以免丢失”前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吴女士说。

  近期,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为进一步提升对辖区群众的关爱和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成效,在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都会提供一个“中国医保、一生守护”手提袋。

  原来,部分群众在办理完相关业务后,经常将自己的证件、资料遗忘在便民服务中心。针对这种情况,金光路办事处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定做了一批印有医保宣传的手提袋,每当有人前来办理业务时,就会拿出手提袋将群众清点核对无误后的所有办结资料以及证件放进去,再交给当事人,十分贴心。

  一个小小的袋子不仅体现了便民服务中心细心周到的贴心服务,也向群众宣传了便民政策,既给群众提供了方便,也提高了办事效率。今后,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把群众放在心上,把实事落实到行动上,竭力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持续将温暖和关怀深入群众的心中。(丁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