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撒在清凉的四川绵州人间枝头

  近日来,四川绵州大地上一幕幕温情瞬间的爱心义举感动上演,人们奔走相告,在当地被誉为佳话。  

微信图片_20220803185559

  8月3日,人称“绵州燕姐”的陈燕又一次的把爱洒向她所牵挂的人,3日一大早,按照前期的精心安排燕姐带上她精心挑选的整车的又大又圆的宁夏大西瓜分别来到绵阳市建国门社区、文昌社区、滨江社区、安昌社区、得月楼社区,西山社区分别看望和慰问这里的基层社区工作者,每到一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爱意,所看望对象无不感动于燕姐的大爱,燕姐一句句充满着鼓励,带着爱意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给本就祥和的绵州大地带来更加和谐的气氛,西山社区的一位领导同志告诉我们,燕姐每年都来看望他们,他们非常感谢燕姐对他们的爱,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燕姐的心意把爱化作动力把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220803185606

  没有顾上休息,燕姐又匆匆来到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机动二大队看望和慰问这里的民警同志,向这些不畏酷暑为了守护一方平安辛苦付出的人民卫士送上她精心挑选的大西瓜,吃着香甜的西瓜,看着带着病躯身已佝偻的燕姐,民警们深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20803185611

  涪城区城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晓琴告诉我们,燕姐的事迹非常感人,她几十年如一日的爱心付出,心中唯独没有她自己。这种精神难能可贵。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华接着说燕姐对祖训的坚持和对爱的坚守是一般人不能体会到的,她是我们绵阳,是四川,乃至全国人的骄傲,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803185616

  据悉绵州燕姐这段时间一直奔走在爱心的路上,为此她精心挑选正宗宁夏大西瓜,只为心中的牵挂,每次都是凌晨起床亲自挑选,亲自安排装车,每天回家都是深夜,至今已经送出六万多斤。可谁知她已经是花甲之年,而且拖着病躯前行。这份爱难道不能再放大一些吗?  

微信图片_20220803185625

  燕姐告诉我们,她一直都牵挂着这些社区工作者,他们是最辛苦的一个群体,为了辖区工作好多时候都是深夜加班工作,特别是每次看到奋战在烈日下,坚守在凌晨为了一方平安的民警同志,她内心很受感染,一直都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今天她终于了结了这桩心愿。虽然累点,但是乐在心里,爱在心头,我们被燕姐的大爱精神所感动,在此祝愿燕姐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继续把爱发扬光大。  

微信图片_2022080318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