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8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本次会议由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等参加。

  会上,金光路党工委、人大工委主任方亮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社区、各企业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不间断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及早发现安全隐患苗头,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范应对措施,努力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张万里说,时值高温天气,安全隐患随之增加,各社区、各企业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社区,各个楼栋角落、每处风险隐患,每个岗位环节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排查,努力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发生。针对企业单位,要加大对建筑工地安全监管,根据高温天气生产作业特点,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管,合理安排劳动时间,尤其要保障高温、露天、高空作业人员的休息时间,改善露天和高温工作场所的通风、隔热、降温条件等,确保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张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