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河南(郑州)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及展览会举行

  2022年8月18日,“2022河南(郑州)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2年8月18日,国内三十多家氢能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发展论坛。



  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徐逸卿对氢璞生产能力及批产化做了介绍。

  2022年8月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原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参观展览。

  2022年8月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亢东宁在展会现场参观。

  2022年8月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观众在参观氢璞创能的一款氢燃料电池牵引车。

  2022年8月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观众在参观一款5G+新能源智慧核酸采样车。

  2022年8月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观众在参观一款宇通新能源重卡。

  2022年8月18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观众在参观一款新能源汽车。
 

  2022年8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22河南(郑州)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及展览会、2022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展览会”“2022第五届中国(郑州)城市新能源商用车推广应用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郑州宇通、重塑、亿华通、氢璞创能、江苏淸能、正星氢电、豫氢动力、豫氢装备、日立信、蜂巢蔚领、明天氢能、伊腾迪等三十多家氢能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论坛及展览会。

  与会嘉宾认为,在“双碳战略”下,发展以氢能和纯电动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实现绿色交通,是国家实现“碳中和”承诺,提高汽车产业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展会现场,氢璞创能展出的氢燃料电池牵引车和氢燃料叉车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据氢璞创能生产运营总监徐逸卿介绍,氢燃料电池牵引车加氢一次续航里程可达300-400公里,且加氢5-10分钟即可加满。氢燃料叉车在天津港大批量投入使用后,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展出的新能源环保车辆包括纯电乘用车、纯电物流车、纯电及燃料电池重卡(渣土车)、纯电及燃料电池客车、纯电搅拌车、充电桩及零部件配套设施等,展出总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

  张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