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同心战“疫”“我们”在一起

  2022年11月5日,郑州市金水区沙口村疫情防控卡点,下沉人员在查看居民扫码信息。  

  2022年11月5日,郑州市金水区沙口村疫情防控卡点,下沉人员在介绍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2022年11月5日,郑州市金水区石桥西二街疫情防控卡点,下沉人员在查看居民扫码信息。  

  

  2022年11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沙口村疫情防控卡点,下沉人员在查看居民扫码信息。  

  2022年11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石桥西二街疫情防控卡点,下沉人员在引导居民扫码查看核酸检测信息。

  10月份以来,郑州市疫情出现反复,金水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闻令而动,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冲锋在抗疫一线。每天不辞辛苦细心地对出入居民进行扫码测温、查看工作证明、登记出入卡、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为辖区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刘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