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保供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商超、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重点场所“防疫关”,近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召开金光路办事处保供工作推进会,综合经济办公室主任、保供工作负责人周文懋主持会议,办事处保供专班成员、各社区保供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文懋总结通报辖区商超、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情况,对当前货源供应、运输保通、稳定物价等易存在保供困难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掌握情况,并现场讲解“万邦邦来乐下单流程”及遇到平台问题、下单问题等的解决办法。

  农贸市场、商超关系着辖区居民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必须品供应,各保供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保供渠道,全力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周文懋说,我们一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建立员工健康档案,每日上报核酸检测结果,规范佩戴三件套,定期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杀并做好记录。二是规范进货渠道,杜绝到中高风险地区进货,同时提倡线上订货,线下无接触配送,避免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将持续发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双防线”,严格执行“外防疫情输入、内防疫情扩散”政策,真正实现防控不疏漏、保供有保障。(张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