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光大银行郑州龙子湖分行和交通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在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提前送至办事群众手中,为他们献上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

  在活动中,便民服务中心为每一位等待办理业务的群众送上一副春联,“这副对联送给您,提前祝您和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团圆!”一句祝福的言语,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欢乐,几分祥和。来办事的群众,手里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表示,政府送的春联,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更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贴在家里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累计送出春联500余副,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拉近了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