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洧川镇:春节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显真情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农历腊月廿六),郑州航空港区洧川镇党委书记李永瑞,在副镇长赵瑞瑞的陪同下,前往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新春关怀与祝福,与老人们共贺新春佳节。

  在该镇敬老院,镇党委书记李永瑞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人们拜早年,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大肉、糕点、保暖内衣等慰问品,一件件保暖内衣如冬日暖阳一般,温暖着每一位老人的心。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亲切慰问中,李永瑞实地察看了敬老院老人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保障老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人人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院民陈群尧动情地说:“镇领导来给大家来拜年,还给咱送来吃的、穿的,真让我们感受到了有家一样的暖和……”。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水田 王美 李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