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

  为扎实开展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志愿服务中,3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负责同志,各志愿服务队负责同志及代表参加活动,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为金光路办事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据了解,本次成立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建,吸纳机关干部、社区党员等为成员,成员总数超过50人,按照志愿服务计划安排将主要围绕文明宣传、政策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关爱帮扶老幼、爱心慰问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志愿服务理念,动员更多群众积极各类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周边晨练的、路过的群众宣传雷锋精神并发放宣传页,鼓励大家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献出一份力量。

  接下来,金光路办事处将从制度建设、服务项目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大力度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坚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坚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坚持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让辖区志愿服务氛围越来越浓厚,推动金光志愿服务之路越走越宽。(朱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