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组织600余人参加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培训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5月5日至6日,河南省文明办组织开展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培训会。中牟县在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三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各社会团体骨干,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600余人参加了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培训会。

  在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上,徐本亮老师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志愿服务项目开发与计划,志愿服务组织创新等进行系统阐述和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案例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培训,进一步领悟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形势、新任务,学到了志愿服务的新理念、新方法,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结合工作职能提高志愿服务项目化的运作能力,最大程度发挥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作用,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