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爱心轮椅送病房 真情帮扶暖人心

  “真是太感谢啦!有了轮椅,往后我的行动就会方便多了!”8月24日,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外科病区12楼6床的周渝收到了来自丰都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重庆恒祥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科国送来的爱心轮椅,周渝不停地说着感激的话。

  据了解,37岁的周渝,上个月,因三轮车车祸,在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住院治疗,做了多次手术,目前很难站立起来。

  陈科国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志愿者们进行捐款。随后,与志愿者一同前往医院送去慰问金。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周渝想要一把轮椅,便于在今后的行动上更加方便。陈科国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返回丰都立即联系,自己拿钱购买了轮椅。

  8月24日上午,专程从丰都驱车送到涪陵医院周渝的病床前。

  陈科国在病房与周渝进行了交流谈心,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家属高兴地说:“这下方便多了,有了这轮椅,过段时间就可以常常推着他去转一转,感谢对周渝的关心和关爱!”(陈孝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