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明珠路公交站点没有公交站牌 希望及时处理方便市民出行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重庆市涪陵区江东街道贵博·东方明珠小区侧门的明珠路公交站点未设公交站牌,不论是万达广场到南门山方向,还是南门山往万达广场方向均没有站牌,市民乘车全凭经验,实在太累。

  市民秦女士说,我不是在这边住,偶尔过来一下,在贵博·东方明珠小区侧门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对面的公交车站在哪里?手机上下载的“交运通APP”显示:经过明珠路的有109路、210路公交线路,也有明珠路站,但是公交车在哪里停?到底该去哪坐车我就不确定了,没公交站牌的确不太方便。

  市民们纷纷表示,正常情况下每一条公交线路只要是设有站点的地方,一定会有一个公交车站牌来作为提示,这些设有站点却又没有公交站牌的地方,一般只是住在附近又经常坐公交车的人才能找到乘车地点。如果只是路过这里的行人,基本找不到在哪里上下车。

  希望涪陵区相关部门尽快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及时配置好公交车站牌,方便市民出行。(陈孝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