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召开“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部署会

  为切实将“99公益日”募捐活动贯彻好、部署好,落实好,9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召开“99公益日”募捐活动部署会,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对2023年度“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社区、各企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务必要严格按照活动时间安排、捐款渠道、流程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有计划、有组织地发动爱心企业、爱心群众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呼吁广大爱心群众、干部、企业单位等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办事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社区、各单位务必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慈善募捐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二是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采取多种形式提前宣传、集中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发放宣传页、LED大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参与慈善捐款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大力倡导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营造人人关心、个个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三是积极筹款,做好网络捐赠,各社区、各单位要全方位、多渠道动员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捐赠活动,通过扫描识别“99公益日”宣传页二维码按流程操作进行募捐。同时倡导大家通过微信转发好友,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中来。(张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