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第五中学张青华家庭被评为河南省五好家庭

  经淇县妇联层层推选,逐级推荐,淇县第五中学张青华家庭荣获2023年河南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9月4日下午,淇县县委副书记陈晓杰到该校慰问张青华老师,淇县妇联主席侯丽萍、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王瑞明等陪同。

  陈晓杰为张青华家庭送上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他表示:此次获得河南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不仅是张青华一家的荣誉,更是全县的骄傲。随后,陈晓杰为张青华老师颁发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在张青华家庭的带动下,五中教师纷纷表示,以张青华“五好”家庭为榜样,认真践行家庭美德,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家庭力量。

  近年来,淇县第五中学高度重视五好家庭创建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并将它纳入了淇县第五中学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规划。在学校教职工家庭中广泛开展创建学习型家庭、美德型家庭、节约型家庭、平安型家庭、廉洁型家庭等,充分体现了五好家庭评选活动的代表性、群众性、广泛性,使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家庭参与到五好家庭创建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