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润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向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捐赠设备

  9月13日,在重庆天润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楼前向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举行了救援设备捐赠仪式。

  上午,在交接仪式现场看到,有急救箱、组合工具箱、角磨机、充气电锤等救援设备一批。

  重庆天润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是公益组织,得知救援队的主要经费来源于队员自筹、爱心企业捐赠,且平时出任务基本是自己掏腰包,我们很感动。对此,公司特意捐赠一批救援设备,希望能为救援队的救援行动略尽绵薄之力,后期还会不定期进行赞助。”

  “非常感谢爱心单位的捐赠,这批装备对我们来说帮助很大,是对我们救援工作的肯定和鼓舞。队伍将始终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以无偿为社会提供救援服务为宗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救援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铿锵前行。”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队长庄波如是说。(陈孝波 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