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品即人品:闸利酒家大月饼“品”的艺术

  本网讯 (特约记者:蓝天)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首府南宁市徐徐落幕,在山水甲天下的八桂大地,这里所盛产的名特优产品,再次引发各界关注。随着中秋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这其中,一家拥有匠心情怀的企业——合浦县闸利酒家有限公司。匠心,只为做各款有传统情怀的食品,其旗下生产的闸利酒家大月饼,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image.png

  据介绍,合浦县闸利酒家有限公司原名为“闸利酒家”酒楼,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就以擅长烹饪海鲜美味而响誉当地。闸利镇是个月饼小镇,闸利酒家大月饼是目前唯一用地名命名的月饼。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进入二十一世纪,酒家更名为合浦县闸利酒家月饼厂,主营月饼延续餐饮。到了2012年,为了符合新颁布《食品安全法》的标准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企业进而购地,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新建标准厂房扩大生产规模,拥有4千多平方米的标准生产车间和设备,并正式更名为公司。  

image.png

  “饼品即人品,饼道犹人道。”是公司经营宗旨,公司创始人陈铭华先生自创清香、爽口传统手工伍仁金丝大月饼,五仁肉料90%面粉油占10%左右,散发伍仁肉松原味淡淡的清香,崇尚品质,堪称把传统伍仁金丝大月饼与传统美食相融合,坚信好食材成就好食品,追求“色香味形”又健康的新理念。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公司注重产品原料的品质和健康成份分析,调整榄仁、杏仁、核桃仁、瓜子仁、芝麻仁组成结构,在改良传统伍仁叉烧大月饼中普遍存在的一些缺陷,同时又保持传统美食特色,不断提高月饼的健康品质。闸利酒家所生产的月饼独具饼面色泽金黄,饼边颜色浅红,让市民朋友在享受一个好吃健康的伍仁金丝大月饼同时,又能感受传统美食邂逅舌尖上的快乐。  

image.png

  合浦县闸利酒家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月饼真材实料、品质上乘,油润松软,软硬适中不变形,保持古老传统做法,是合浦大行业里原研发人,产品不放添加剂,防腐剂,有道特殊的工序,吃再多不怕上火,特别是不断研发推出60-208斤盒装伍仁金丝大饼,在合浦大月饼中实属难得一见的手工之作。同时,手工秘制、纯天然零添加的海鸭蛋蛋黄酥,凭借香、沙、软的特色,肉丝嚼劲十足,越嚼越香,获得众多吃货粉丝的青睐。  

image.png

  不粘刀、一刀过,没气泡、不溢油,不燥不粘牙,吃了还想吃。四十余年品质的口口相传,正是闸利酒家大月饼“品”的艺术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