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实力再彰显,诺众价值更丰厚

  9月25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亚太第一卫视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东方明珠香港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亚洲品牌再成长之路,并从品牌自主创新、品牌成长和产品迭代等多个维度,探讨品牌的国际化进程,助力亚洲品牌健康成长。来自全球的政商领袖、权威专家、业界翘楚、媒体达人等领导嘉宾出席盛会,就亚洲品牌国际化之路发展进行探寻密码、碰撞智慧,共同见证亚洲品牌崛起的力量。  

  

  

  【大连诺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参加本届品牌盛典活动,诺众总裁刘钊先生、诺众华东大区总监刘长治先生、诺众北方大区总监王珏先生一同出席了盛典活动。在此盛典中,诺众荣获“2023亚洲品牌500强”称号,以及“2023亚洲(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殊荣。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对话中,诺众总裁刘钊先生就“数字化时代的品牌共享”这一主题发表了意见,并表示随着诺众的发展壮大,公司也愈加关注自身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以及合作伙伴了解不良资产行业,了解诺众所从事的事业的蔚蓝前景。  

  品牌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综合载体,向市场、消费者和社会传递承诺和责任是品牌的终极目的。一个成功的品牌不仅代表着企业实力和服务品质,还代表着企业的商业道德、社会责任和发展方向。【大连诺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中再次斩获奖项收获荣誉正是证明了大连诺众在持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接续奋进不断累计了诺众品牌的内在价值,脚踏实地推动自身及产品的高质量发展。在建立起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任桥梁和情感纽带之后,从而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相信在这之后,大连诺众一定会继续创造出更大的价值来回报社会、回馈客户,为国家的金融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