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举办“舞动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为积极营造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的良好氛围,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29日,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河南豫剧院举办“舞动中秋·喜迎国庆”文艺汇演,邀请辖区及周边各类优秀民间演艺队伍参演。

  在演出开始前,金光路党工委主要领导代表金光路党工委、办事处向祖国的74周年华诞、一线工作者、辖区居民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宣布本次演出正式开始。伴随着《爱我中华》的音乐响起,演员们挥舞着彩龙走向舞台,色彩鲜艳的彩龙随着曲调的高低上下翻飞,仿佛不断翻腾的云海,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为本次演出拉开了帷幕。架子鼓《好运来》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健走操、扇子舞、盘鼓、戏曲、歌曲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阵,演员们围绕“祝福祖国”这一主题,运用各种演出形式为祖国74周年华诞献礼,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可多得的文化盛宴。大家一边认真欣赏演员们的倾情演出,一边跟随着演出的节奏积极投身到祝福祖国生日的行动中来,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爱国情怀。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节日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的爱国情怀,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接下来,金光路办事处将在“双节”期间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在幸福感十足的氛围中愉快度过“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