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为2023年重庆市龙舟邀请赛保驾护航

  10月14日,白鹤梁“重庆农商行杯”2023年重庆市龙舟邀请赛在涪陵区乌江流域举行。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救援队提前对车辆、救援艇、冲锋舟等装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维护、保养,全时段为赛事“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的龙舟队伍分别来自上海、四川、广东、浙江、广西、江苏、湖南和重庆全国邀请组8支队伍;重庆市内的云阳、忠县、长寿、大足、荣昌、南川、潼南、开州、酉阳、涪陵10个区县的市内邀请组竞渡乌江展示风采。此外,还有动力伞巡游、花式摩托艇、水上飞人等水上表演。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

  活动当天,近30名队员按照赛事前分工,演练计划及应急保障预案,早早进场按照计划来到保障点,各就各位为龙舟赛事保障做应急保障护航。

  此次活动,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集结迅速,反应敏捷,保障及时有效,群众反响良好,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组织放心、人民信赖、有战斗力”的应急救援队伍。

  龙舟赛现场,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获得了涪陵区领导和赛事组委会的点赞,以及涪陵区应急管理局的表扬。

  队长庄波表示,此次保障活动达到了提升技能、锻炼队伍、锤炼作风的目的,彰显了自身价值,展现了良好形象,赢得了一致认可。接下来,将继续精进专业技能,持续做好应急保障各项工作,擦亮华岩应急救援招牌。(陈孝波 彭荣贵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