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加强生活垃圾“混投混收混运”专项整治 提升分类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涪陵区生活垃圾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分类质量,11月14日,重庆市涪陵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涪陵区城市生活垃圾“混投混收混运”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推进会,解决城市生活垃圾“混投混收混运”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了涪陵区城市生活垃圾“混投混收混运”专项整治行动时间、范围、内容等,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涪陵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也将结合此次整治方案逐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涪陵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彭薇说,要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处理好执法与服务的关系;在细化措施上下功夫,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措施;在工作成效上下功夫,注意细节,真抓实干。

  紧接着,涪陵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要求执法队员要积极履职,加强合作,坚持执法+普法,坚持服务在前,执法在后,不断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

  涪陵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胜波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学习,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执法力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督促个人、企业严格遵守《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周桔 李妃 郭格萌 徐华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