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片花海,美翻了这个春天

  

  

  

  

  

  

  

  三月,中原大地彻底苏醒了!

  你看,山坡上,田野里,沟沟洼洼,那黄澄澄的油菜花,粉嘟嘟的杏花,胭脂一样的桃花,雪片一样的梨花……竞相争春,给整个春天带来了万花齐放的温暖气息。

  在灵宝市苏村乡东里村的千亩油菜花田,利用星期天走进大自然的城市人家,徜徉花海世界,感受“醉美春光”。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灵宝市尹庄镇留村的桃花已经盛开,缤纷绚丽的桃花点缀了山乡的每一寸土地,吸引了周边自驾游车主和摄影爱好者纷纷赶来,观赏桃花、拍摄美景,感受春天的美好,引爆了当地以桃花为主题的魅力乡村游。

  清明前后,灵宝市寺河乡牛心村西岭成了“网红”打卡地,上千亩梨花陆续绽放,洁白如雪,在黄土、蓝天、绿草的映衬下,恍若仙境,怡然自若,让人流连忘返。

  花开的时节,我在这里等你!您来了。硕果累累时节,再会这片您曾经不舍得离开的花海,尽享甜蜜的果实!(张雨义 赵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