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技术 送健康——郑州市三院走进惠济区花园口镇卫生院

  郑州市三院与惠济区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后,为增进了解,落实对基层医疗机构多样化帮扶,实现确立双向转诊医疗网络体系,7月22日,郑州市三院组织专家团前往花园口镇卫生院进行业务交流指导。  

 

  

  花园口镇卫生院院长常永峰带领郑州市三院专家团队对院区进行参观。在专科联盟座谈会上,花园口镇卫生院院长常永峰对三院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能够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高成员单位的医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惠及更多百姓。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心内科白冬阳主任、中医康复科覃霄燕主任介绍了市三院的专科特色、学科发展概况等,并对卫生院相关科室进行技术帮扶、共同会诊疑难病例,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据悉,郑州市三院与惠济区医疗合作单位签约后,开展了派驻专家、定期座谈等形式多样的友好交流合作,让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共享,逐步实现分级诊疗,为辖区居民提供更方便、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