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一院为老干部、老专家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0载栉风沐雨,一代又一代一院人以信仰、忠诚、追寻、坚守、无私铺就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八十年发展的健康之路、胜利之路,每一名老专家、老干部都是八十年辉煌院史的一角缩影,是光荣历程的一段见证。

  7月21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座谈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荣誉奖章颁授仪式。党委书记马超、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玲、纪委书记史红生、副院长张煜出席会议,14位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及部分科室青年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玲主持。  

 

  仪式现场庄重简朴、气氛热烈。党委书记马超向两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向50年来初心不改,向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为医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诚挚致敬。  

 

  50载初心依旧,50载信仰弥坚。精致生辉的纪念章,镌刻着老党员在党为党、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绚丽绽放的鲜花,映衬出他们担当奉献、坚守如一的岁月芳华。  

 

  图片说明:党委书记马超向与会老干部、老专家介绍了医院当前发展现状、新领导班子到任后各项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

  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玲表示,看到各位专家前辈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感受到老干部、老专家们心系医院发展的拳拳之心。他们的敬业精神、医德医风、精湛技术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更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希望老专家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指引青年骨干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马超指出,退休老干部、老专家们把岁月献给一院,初心献给人民,他们信仰如山,红色气质永不褪色;一切为患者,一院精神闪耀光芒。50年征程路上,他们用毕生的追求诠释了一院精神,用一生的实践坚守着一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他表示,医院能平稳致远地发展,离不开老专家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专家能为医院建设发展把脉问诊、开具良方,以诤言良策助力医院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通过座谈,青年骨干要秉承老干部、老专家的光荣传统,承担起医院发展重任,为医院发展,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重拾医院辉煌。下一步院党委班子将沿着老干部、老专家的足迹,继续传承、发扬、挖掘医院历史文化,厚植爱院情怀,发挥好现有资源优势,为职工搭建好发展平台,加强人才培养、优化医院布局、提升诊疗技术、改善服务质量,推动医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绝不辜负老干部、老专家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待。

  各位老干部、老专家们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既肯定了当前医院的发展思路和前进方向,又围绕医院发展贡献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他们表示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院的发展一定能够勇立新功、再续辉煌。(胡秋含 徐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