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运用OA系统打通医院信息管理通道

  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医疗信息化进入到一个快速的增长期。近期,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以“科技信息”速度优势,助力党建、业务工作,在医院推广OA办公系统软件,按照医院日常管理制度,构建符合各科室管理需求的标准化审批流程,帮助医院按照各员工职能权限和岗位需求快速聚合办公信息,形成具有特色高效的业务,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3月7日,郑州市九院信息科对全院的OA办公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一个汇报,汇报主要从系统介绍、功能及使用方式、使用现状三个大块进行了讲解。

  截至3月13日,已经就OA系统的基本使用功能对全院相关科室进行了多轮培训,针对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科室提出的需求进行了记录并及时调整。

  郑州市九院通过OA办公系统的上线速度,提高了医院的日常管理规范及工作运转整体工作效率,结合实际,现积极推广使用OA办公系统平台。(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