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将“年味”拉满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近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

  贺新年 启新程

  2月7日至2月8日,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先后来到急诊、临床、医技等科室以及荥阳医院、冯春卫生服务中心、三个社区服务站,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一路同行、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2023年画上了圆满句号。

  2024年,医院领导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勠力同心、虎踞龙盘、奋楫前行,携手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迎新春 送关怀

  数九冰雪寒,慰问关怀暖。2月5日至2月6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同困难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并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畅理想 展未来

  新春伊始,医院各党支部陆续举办“迎新春 畅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载歌载舞中大家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围绕科室建设,2024年“十大重点工作”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墨飘香 送祝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喜庆节日氛围,2月6日,医院党委办公室联合工会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春联书写活动。邀请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为医院职工和在院患者免费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神情专注,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平安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一副副承载着新年美好祝愿的墨宝跃然纸上。大家围观欣赏,纷纷挑选出自己心仪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

  送健康 暖人心

  为让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温暖、幸福的春节,老年健康事业发展部自1月1日起,联合临床专家志愿者开展“迎新春 送健康”义诊科普巡诊活动69场,服务群众1569人,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每位群众进行问诊检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提醒大家春节期间要注意防寒保暖,合理膳食,加强健康管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奋楫扬帆再起航,乘风破浪谱新篇。过去的一年,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协作,助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医院将如龙腾飞、锚定目标、笃行实干、踏实致远,朝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再出发。